ID508963602

我们的时光 - 赵雷

写的真好。

张应鹏:

疯狂的迷恋赵雷,特别是这种现场感觉

我不懂音乐 感觉对了就是好歌 

我觉得赵雷就是吊 就是这个感觉 和南山南又不一样

南山南会让人安静 莫名感动莫名伤感 赵雷会让人哭出来 笑出来 沉思起来 又激动起来 说着他的故事也许也是别人的故事 任何一个有故事的人 都没有办法抗拒这种感觉 我没办法描述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就叫赵雷

看看外面那么多人 那么多故事

今天看到一个话题 我不懈努力的理由 那里有很多人的故事

我为了家人 

我为了梦想 

我为了自由

我为了明天

我为了自己

我为了荣耀

我为了不后悔

我为了不认输

我为了活着

重上战场我亦难,感君情厚逼云端。

无情白发催寒暑,蒙垢余身抑苦酸。

病马也知嘶枥晚,枯葵更觉怯霜寒。

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

这是陶铸的一首诗《赠曾志》

曾志念着念着就哭了 效果不错 可是我哭个毛 那是他们的故事 有一大群人也是同样的故事 他们有的活着 有的死了 有的忍受着 有的反抗 有的为了自由 有的为了活着 

看到这些故事 我也会感同身受 虽然我是个糙汉但也是个姑娘 我们就是这样感动别人 再被别人感动 喜欢别人 再被别人喜欢  讨厌别人 再被别人讨厌 然后就会有个很有趣的现象 你感动的别人觉得可笑 你喜欢的不喜欢你 你讨厌的喜欢你 就是不让你凑到一块儿 就是要让你无奈 拧巴死你 上帝就是爱玩这种游戏 把你逼急了 笑笑说那是在跟你开玩笑 然后一只小鸟砸死在你的床头 再见 来不及挥手 

但游戏就是要这样才好玩 出生的时候在医院就见到你喜欢也喜欢你的人然后一起生活到老死这种事 太惨 即使生活很难 也要把自己的故事讲得有味道 

赵雷的歌就有味道 

因为他喜欢的感觉我也喜欢 他喜欢讲故事 我就喜欢听故事 而且唱得那么好听 

我不懈努力的理由么 

为了听好听的歌 所以要热爱音乐

为了让喜欢我的人更喜欢我 讨厌我的人更讨厌我 所以要保持个性

为了以后有钱花有好日子过 所以要找一个有钱人嫁了

为了实现梦想成为一个设计师 所以要学习知识 要练习技术 要培养美感

说到底 就是要牛逼 然后要有钱 

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我说的是 我不懈努力的理由 我努力了么就厚着脸皮来谈理由 前提还是很重要 首先你要足够努力 不然怀着满腔热血来讨论为什么要努力就很逗了

就像连世界都没有观过 谈什么世界观 


评论

热度(177)